close

因為上次吃華晏軒時

當時和姐姐沒啥食慾所以隨便體驗就離開
但唸唸不忘的烤鴨(吃不下所以沒吃到)
~~~想著下次來吃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它整修中  
這會兒~~~~我獨自來到華泰名品城 
來瞧瞧   結果變成了華漾港式料理店
 
 
好吧!既來之則安之,勇敢的進去體驗看看
我點我點 我點點點
 
 
 
二份海鮮餃,一盅山藥排骨湯,一份龜苓膏點心,不得了~~~~硬生生花了我530元
我不得不對自己說,,,,勇敢到了極點
海鮮餃內餡飽滿
山藥排骨湯~~真的只有一小盅158(服務費另計)
龜苓膏~~~我個人覺得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