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劃前往金門的日子終於到了~

一行共6人要從台灣本島前往金門 4天行程 開薰

一個假出國的行程我小規劃了一下

10/14  DAY1  13:00 立榮航班  去程  早鳥票  1598/人  回程 早鳥票 1522/人

6人住宿3晚 2880/天 等於機加酒 4560/人 搞定 (個人覺得經濟實惠了)

因為前幾天已知天氣不是很佳所以當日行程均會在民宿附近 (金城鎮-如一家精緻民宿)

1.JPG

到機場準備要起飛囉~~

4.JPG

天氣果然和中央氣象局播報的一樣~~陰陰的

5.JPG

金門應該快到了,天氣看來一陣晴朗~~真是出遊的好天氣

6.JPG

果然不一會兒~~看到傳說中的小金門了就在眼前

 

3.JPG

金門金門我愛您~~我來了....尼等我~~

我們的心情已經準備要下飛機漫遊金門了

突然在飛在於下了降落輪胎及準備降落時....機身突然拉高

在大伙一陣錯愕同時,只是以為要重新降落而已

機長廣播:我們將飛回松山機場

再來就是二位服務的空姐小忙的向有疑問的旅客說明先飛回松山機場

2.JPG

當我又看到圓山飯店的同時

機長又廣播了:塔台通知本航班取消前往金門,將於松山機場降落,旅客可於立榮櫃台辦理退票或後補,謝謝'......已經呆住了聽不到機長說話了

失落的一行6人因為天候不佳加上六日二天幾乎班班客滿

 

討論之下決定取消此次行程

機票+民宿全額退費

空虛的一天~~~


因為判斷班機是否能起降主要因素是「風」所造成的不穩定氣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門飛來飛去遊
    全站熱搜

    燒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